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严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

2018-09-21 11: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结合属地化巡视活动,全面开展电网防外力破坏隐患排查,对所辖线路通道施工隐患进行梳理,强化线路保护区附近的施工管控,严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

秋收临近,为防止农用车辆田间劳作、工程施工导致电杆和拉线遭受剐蹭、碰撞等外力破坏事件的发生,藁城公司结合目前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多项措施,严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该公司加大巡视力度,严查线路走廊内可能存在的外破隐患点,对发现的破坏电力设施事件及时进行制止,杜绝收割机、农用车辆误碰导线、误撞电杆拉线事件发生;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利用工具车、村广播站等宣传工具,组织人员深入辖区13个乡镇的田间地头和施工现场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向广大农民朋友发放电力设施保护知识资料,提高农民朋友对防外力破坏电力设施工作的认识。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开展了警企联合护线行动,防范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行为的发生,有力保障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