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隐患排查备战秋检工作

2018-09-21 11:2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输配电线路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线路存在的各类隐患,进一步提高线路健康水平,为备战秋检工作打好基础。 为确保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藁城供电公司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理。排查中,该公司针对大跨度重要地段的供电线路,采取人工巡视、紧固检查、仪器摇测等方法,对导线、接地线、绝缘子以及金具、固定螺栓、杆塔地基等进行全面的排查,及时消除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线路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对所辖线路内的树障进行集中清理,及时与政府相关部门协调联系,积极争取支持与配合,确保树障清理到位。同时,该公司还对部分负荷较大、负载率较高台区的用电设备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测电流、测温度等技术手段,检查变压器、跌落式熔断器、刀闸、负荷开关、线缆接头等是否存在发热、打火等现象,确保设备运行安全。

藁城公司通过深入细致排查,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在秋检前消除了一批可能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缺陷,辖区安全用电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讯员 吴炜 高立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