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扶贫帮困中秋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8-09-25 16:3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有了你们宣传的安全用电知识,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电器烧坏啦!”9月24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走访慰问了黄石口乡河北村结对帮扶的28户困难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排查安全用电隐患。

该公司此次扶贫帮困中秋志愿服务活动,由工作队长杨民辉带领川里供电所4名志愿服务者来到结对帮扶28户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了其生活环境,并与贫困户进行谈心交流,详细询问了其生产情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身体状况以及亟待解决的困难等。在了解到贫困户孙大娘家因电路问题无法通电的问题时,杨民辉当即表示安排包线电工师傅进行检修。志愿队队员来到帮扶村贫困户家中,整理杂物、扫地、擦桌子……志愿者一走进一些年迈的老人家里就忙的不亦乐乎,还有老人平时够不到的窗户玻璃擦不一会儿功夫就被打扫的干干净净,间隙,老人还热心地和志愿者们聊起了家常,并为每家送上了月饼等慰问品,并将暖暖的心意送给困难群众。

了解,该公司自帮扶工作开展以来,为切实做好帮扶联系工作,组织党员志愿者经常深入群众、走村入户,积极开展调研工作,了解群众的意愿,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将扶贫帮困落实到实处去、深入到困难群体家庭中去,全方位、多渠道地实现对辖区留守儿童、困难残疾人、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体的帮扶,切实达到真帮实扶。(通讯员 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