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节前专项督查

2018-09-26 16:3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节临近,为确保客户度过祥和的节日,为客户持续提供温馨、便捷的办电环境,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成立了“优质服务巡查队”提前开展了节前优质服务巡查工作,督促各供电所营业窗口全力做好节日期间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全面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持续提升广大电力客户用电满意感,全力以赴保障节日用电安全。

该公司巡查队通过视频巡视营业厅、查看资料、现场抽问、客户走访、模拟故障报修等方式,重点对各供电营业厅设施设备运行、综合柜员业务开展、掌上电力APP宣传推广、新电价宣贯、节日放假的温馨提示张贴、营业厅规范管理和明查暗访通报学习情况等进行了督查,同时利用巡查机会向各窗口工作人员传达上级最新优质服务相关规定,对查出的问题发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该公司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发生的服务风险,结合各基层供电所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强调。(通讯员 宋香志 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