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廉洁教育

2018-09-27 09:2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廉洁教育集中学习,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入。

会议集中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该公司纪委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典型案例,汲取深刻教训,坚决杜绝“看戏”心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发生。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强化自律意识,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注重日常监督管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杜绝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同时,用身边人和身边事的正反案例进行警世教育,通过形势教育、召开座谈会、结合“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廉洁从业”专题教育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民主生活会、干部廉政大会、干部理论培训等活动,充分发挥报刊、广播、网络等各种媒体的宣传教育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号召力和感染力,引导职工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企业各项规章制度,人人都做诚实守信、学法守法的模范,在公司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和“干事、干净”为核心理念的企业廉洁文化氛围。(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