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情暖老人心

2018-09-27 09:2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孩子们又来看我们了,每回一过节,你们都来!"涿州市敬老院的老人程勇满是皱纹的脸露出了笑容。

中秋节前夕,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4名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该市敬老院,为老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义务帮助老人检查线路和电器,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

"程大爷,不合格的插座可别再用了!下午我们给您送一个新的来。"在检查了房间的用电设备后,服务队队员又向老人们发放安全宣传画册,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电力设施保护,以及防止触电伤害等实用知识,手把手教他们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增强他们的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让老人用上放心电。

据悉,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抢险抢修、优质服务、志愿服务等方面持续取得新成效,同时为更好满足地方企业用电需求,该公司拓展营销服务方式,为更好服务社会、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贡献力量。(通讯员 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