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排查隐患助力秋收

2018-09-27 09:4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9月份开始,为确保农户秋收用电,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到田间地头,集中排查秋收用电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农民秋收可靠用电。对涉及秋收的农村变压器提前进行面检查、维护,指导农户正确安装临时用电漏电保护器,安全使用收割机等用电设备。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向农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确保农民秋收时间安全用电、放心用电。 据悉,为确保今年秋耕备播等生产安全用电,该公司还认真做好农排线路设备检修工作,不定期地走进种粮大户集中地进行全面细致地梳理和排查,主动了解农业生产用电需求,对农民使用的不合格线路、电器设备等缺陷及时处理,确保把优质电能送到田间地头。

此外,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在营业窗口开辟秋收农业用电“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为秋收期间群众办理业扩报装、故障报修提供便捷的服务。同时,该公司还备足备好抢修工具和物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秋收期间安全可靠用电。(通讯员 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