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廉动金秋”作风纪律廉洁宣讲活动

2018-09-28 09:2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赴三思供电所、河郭供电所进行廉政宣讲,深入一线开展“廉动金秋”主题教育活动。

该公司监察部就供电所当前面临的形势,结合作风纪律进行剖析,把供电所岗位存在的廉洁风险点进行深入研讨,真正把“红红脸、出出汗“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宣讲内容结合实际案例分别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违反廉洁纪律、损害群众利益、违反工作纪律等四方面进行研讨、评析。

细致地讲解,生动地案例,真实地感受,通过此次“廉动金秋”主题教育活动,使得供电所员工能够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从而更好地把握方向,紧跟当前形势,遵规守纪,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到首位,把看齐意识扎根与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履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一流企业风采。(通讯员 秦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