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把脉问诊”异常线损

2018-09-28 10:5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配电台区管理水平,治理线损异常台区,使线损指标处于合理范围,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开展异常台区专项检查。

该公司根据此前各台区线损全面摸底情况,梳理出不达标线损、高线损以及负线损的台区,查找、分析线损不达标原因,并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台区线损整治。一是结合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中频繁出现台区低电压、过载问题突出的台区,进行现场实测工作,两项工作结合整治,排除采集设备故障及检修停电造成数据异常的台区。二是突击检查“异常户”,深入用电现场,对比其生产、生活用电负荷与计量差异情况,分析电量差异原因,对用电量不正常的用户进行跟踪监测。三是加强计量维护工作,对存在的线路老化、氧化、互感器故障等计量装置残旧破损情况,及时维护和更换,保证计量设备的精确性。

通过开展“线损异常台区”专项整治工作,切实降低了异常台区线损率,增强了客户安全用电意识,提高了用户守法用电的自觉性,进一步规范了供用电秩序。(通讯员 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