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电力员工进村入户 用电安全入脑入心

2018-09-28 10:5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组织所属各供电所深入社区、农村张贴农村安全用电挂图,义务为民检查用电情况,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规和秋季安全用电常识,杜绝电力火灾和触电事故发生。

针对农村用电迅速增加、点多面广的特点,以供电所为单位组成服务小分队,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对所辖线路、台区实行专人负责检查整改,全面消除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深入村民家中,现场“就诊”室内线路和家用电器,对老化绝缘线、线路接头处不使用绝缘胶带缠绕、私拉乱接和超龄家用电器进行仔细检查,及时整改隐患和薄弱环节;将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的家庭纳入特殊服务对象。同时,该公司还利用农民群众喜闻见乐的形式,在乡镇集市、田间地头张贴通俗易懂的宣传画、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手册、向农民朋友宣传和讲解安全、节约用电常识,为农民群众秋季安全用电加上“双保险”。

此次活动让广大民众了解安全用电的各种注意事项,使广大农村用户意识到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供用电的重要意义,为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推进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