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开展技能培训 全力备战“秋检”

2018-09-28 11:0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运维部组织开展了10千伏断路器相关知识的培训,让员工了解并掌握相关知识,提高技术技能,为迎接“秋检”考验备战。

此次培训邀请了运维部10千伏断路器专业师傅担任老师,主要针对10千伏断路器的基本结构、工作原理以及常规试验进行讲解。培训过程中,不仅重点针对各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且对易出现缺陷的位置进行了分析,介绍了消缺的方法。通过你问我答、集体讨论的形式,增加了检修人员的专业技能,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使每一位参培人员都能够学到新的知识,获得新的技能。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不仅掌握了10千伏断路器相关知识,以前在工作中碰见的一些难以解决的问题,也在培训中通过专家的讲解,掌握了问题的处理方法,提升了专业技能,为接下来的“秋检”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