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清理线路树障 保护线路通畅

2018-09-28 11:0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保障清理线下树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北胡所组织人员开展线路清障工作。该所工作人员与用户进行沟通,讲解安全隐患知识,向不理解清理树木的用户讲解线下树的危害性,并耐心做好沟通工作。同时,该供电所向当地政府、村委会等多部门进行了沟通汇报,讲明清理树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确保清障工作顺利进行。

当天一大早,北胡供电所就出动了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始了对线路进行巡线,对有树障隐患的线路进行树障清理工作。所有作业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程,干劲十足。“小心!慢点儿!注意别碰到线!躲着点树枝,别砸着自己……”在经验丰富的老电工的指挥下,逐渐在线路附近清理出空地。

这次清理工作,全面解决了辖区树患问题,修剪、砍伐树木百余棵,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为供电辖区内,线路稳定运行消除了隐患,提供了保障。(通讯员 李蕾)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