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两节”期间保电工作

2018-09-28 11:0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近日,国网南宫市供电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例会,结合目前秋检工作,部署双节保供电任务。

该公司一是充分利用秋检时机,积极协调组织,针对迎峰度夏期间暴露的问题和设备存在的缺陷、隐患进行全面梳理,加大隐患治理和设备缺陷消除力度,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二是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集中力量提前对各自供电辖区供电设备、备用电源等进行全面巡检,针对设备隐患及时进行消缺,保障生产生活用电;三是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高广大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执行24小时行政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强化值班纪律,确保发生紧急情况突发事件时,及时、快捷处置;四是加强党政机关、大客户、医院、媒体等重要客户的安全用电检查,严格按照“四到位”要求,消除供用电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检查无死角,整改无遗漏”,确保公司人身、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本次“双节”保电工作旨在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确保实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让用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国庆节。(通讯员 张君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