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国庆”前夕督导队严把质量关

2018-09-28 11:1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节即将到来,为保障成安居民度过一个明亮、惬意的假日,成安县供电公司加大了安全督导工作,安全督导队目标明确、快速出击,为了使全县人民放心,督导队人员夜间巡视,白天抢修,确保放假前各项工作如期完成。每周制订督导计划和督导重点,责任到人,监督各项工作安全进行。

成安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导队重点对农村突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私拉、乱接、线下树木修剪情况、线下建房、电线有无破股等突出问题下大力度排查,发现隐患马上联合相关供电所处理、整改,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针对作业现场的安全问题,每个作业现场,都有督导队成员在现场指导安全工作,截止目前共检查督导作业现场121个,到位率100%。督导队在工作中以公正公平的态度,按照上级公司要求,发现安全隐患并现场进行纠正和整改,在现场发现的违章行为当场进行纠正,督导班前安全会、会议记录、现场注意事项、对三票一单存在的问题进行告知并限期改正。做到了大小现场相同管理标准、考核标准,确保现场安全管理无死角,确保各项生产检修工作落实到实处。(通讯员 李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