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双节”保电工作

2018-09-28 12: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提早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做好“双节”保电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确定了保电的重点部位和时段,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和具体工作任务。该公司加强电网运行和调度管理,严格按照该公司重要保电事件处置应急预案,合理优化电网运行方式。他们结合秋检工作,重点做好“双节”期间各电压等级输变电线路和设备的日巡、夜巡、特巡工作,对重要客户和场所的供电情况进行排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隐患。全力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补充齐备一线备品备件等抢修物资,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成立应急抢修队,实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保证人员、物资、车辆到位,随时能够进行应急抢修。

此外,该公司进一步加强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对校园、企业、社区等地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开展安全用电宣讲,加强电力设施保护,严防电力设施被盗和外力破坏,确保节日期间用户安全用电,电网安全运行。(通讯员 李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