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技能竞赛

2018-09-28 12:1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人最伟大,劳动最光荣,在2018年成安县煤改电工程启动前夕,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安全技能竞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该6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为全力做好此次竞赛工作,确保整个竞赛过程即结果的严肃性、客观性和公正性,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健全了组织机构,成立了竞赛 领导小组,下设了技术裁判组和后勤保障组,各组分公明确,密切协作,责任清晰。

该公司举办此次技能竞赛是以检验员工安全技能水平为导向,以培养员工的安全意识、工作能力、服务能力为核心;以提高公司施工质量与标准为目标,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技术水平等综合素质,有效检验员工能日常施工中的安全防护措施和个人技术能力水平。

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操作两部分。理论包含电工基础,安全规程、技术规程等知识。实际技能操作包含横担组装、计量安置安装、电工仪器仪表测量、拉线制作、触电急救。

值得一提的是,在竞赛过程中,不论是对手还是队友,他们能互相提箱注意安全,认真交流技术问题,体现了团结友爱、共同奋进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刻苦钻研业务技能,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吴婷 李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