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国庆”安全宣传进小区

2018-09-28 12:2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学生安全度过“国庆”假期,9月25日,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鑫泰花园、大树湾、有所为小区等5个小区院内,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安全用电宣传教育课。

“插线板不能随便摸,湿手不要随便碰;发现地下有电线,不要靠近不要摸;下雨打雷莫惊慌,电杆树下不要躲”。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记住,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巧妙的将安全用电尝试编成顺口溜,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解着安全用电知识。现场,家长带着孩子们,目不转睛地盯着“电阿姨”听讲。

此次宣传活动,分别在县内5个较大的小区内进行教育、宣传,让老人和孩子学到身边的安全用电尝试,明白哪些行为不安全、哪些东西不安全;让孩子们了解到遇到危险应该怎么处理。这样不仅可以增强孩子们的安全用电意识,还有助于他们从小培养良好的安全用电、依法用电的意识。家里老人和孩子同事来听课,方便相互监督、相互提醒,达到人人都是安全员,共同营造安全的用电氛围。(通讯员 李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