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做好秋季安全检查工作

2018-09-29 09:2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及早布置、精心安排,采取有效措施,及 进行拉网式秋季大检查,确保全县安全、可靠用电。

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明确各单位负责人是这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加强领导,细化责任。二是严查细排清除隐患。组成了11个检查组,分别由公司领导带队,对全县供电设施、安全措施进行了认真的安全生产大联查,从制度管理、设备、作业等方面入手,对安全管理体系、施工组织、安全技术措施、设备隐患等进行了认真排查,并针对排查结果及时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三是把握重点,狠抓落实。做到“一个坚持、三个确保”,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确保居民生活用电不受影响,确保重点企业生产需要,确保县城生产生活正常有序。(通讯员 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