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加强施工作业安全管控

2018-09-29 09:4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秋以来,为确保工程现场安全管控,近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通过多种措施持续加强施工作业安全管控,确保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一是逐级压实安全管理责任。该公司组织召开安委会专题会议,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深刻认识当前施工作业点方面广、安全管控难度大的严峻形势,“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入一线、现场,心无旁骛地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工作。及时向各班组、施工人员传递安全管理压力,全面调动共保安全的强大动力。二是严格执行标准化工作流程。公司进一步细化现场勘查、计划填报、“两票”办理、现场作业等安全管理细节,安质部全程介入,对“两票”和安全措施进行预审,确保安全措施细致到位。三是认真执行到岗到位制度。针对天气变化、工期要求、施工环境等情况,保证现场监督到位,安全措施到位。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始终坚持在作业现场,及时纠正违章行为。四是加强一线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公司综合运用正面引导、警示教育、亲情感化等多种方式,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结合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再学习、再讨论”活动,及时传达学习各类事故快报,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五是将交通安全管理作为现场安全管理的延伸,切实加大对车辆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派车制度,促进交通安全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 杜秀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