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灵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煤改电工作

2018-09-30 11:1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煤改电工程是国家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政府启动散煤治理攻坚行动,四个乡镇农村和城中村“煤改气”“煤改电”工作全面推开的背景下,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分别于9月21日和27日组织了两次“煤改电”协调会,扎实推进“煤改电”工作,对煤改电的资料收集和装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加快办理速度和减少煤改电用户往返供电所营业厅的次数,根据该公司和县发改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收集煤改电用户身份证信息的通知》,营销部门会商县发改局决定由当地乡镇安排专人收集煤改电用户办理所需的资料,统一将资料交到当地供电所。《通知》还明确了受理所需要的客户身份证复印件、缴费编号等8种资料,以及详细的工作要求。会议确定,各乡镇收集好资料后,于9月29日前将身份证信息报发改局备案后,统一上报到当地供电所。

据悉,灵寿县2018年的煤改电用户共计4906户,分布在慈峪(2034户)、青同(595户)、三圣院(1367户)、北洼(647户)4个乡镇。(通讯员 单文忠 康军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