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方位加强设备检修安全管控

2018-10-08 11:2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稳定局面,10月5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针对气候特点,加强多层面的隐患排查治理,提升人员、设备的管控水平,强化检修现场安全管理。

该公司通过加强安全工器具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工器具分类检测、整治,清理磨损较为严重的个人安全带,完善日常保管、借用、归还、修复流程制度,提高安全工器具管理使用水平,为防人身触电、坠落打下基础;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管控,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确保安全知识入眼、入脑、入心。做好车辆技术保养工作,对所有车辆进行全面排查,更换轮胎、机油、三滤,对检查中发现的故障和隐患及时消除,确保车辆健康行驶;加强电网设备“补油、补气”的排查、处却。针对近期降温天气,主设备各类密封垫受其影响,会发生不同程度冷缩,易出现“渗油、漏气”情况,积极与设备厂家联系,准备相应备品备件,安排专人,加强主变、六氟化硫开关设备的“渗油、漏气”排查、处缺,对作业现场安全管控措施的落实和“两票”执行、反违章工作、防误操作管理规定、领导干部到岗到位情况以及主要危险源及风险分析、全过程风险管理措施落实等工作进行检查,全力杜绝因违章作业引起人身、电网、设备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