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强线损管理 全力清理树障

2018-10-08 11:3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同期线损管理水平,9月29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结合停电计划,扎实开展树障清理工作,严格避免由于树线矛盾造成的电量损失。

为切实解决树障造成的安全隐患、电量损失等问题,该公司将树障清理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线下树障存在的隐患进行评估,根据轻重缓急制定清理计划,并积极组织人员对线下树障进行全面清理,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积极联系县住建局,在相关人员的指导下,针对县城道路两边的景观树木进行“削头”处理,既缓解了树线矛盾,又保障了环境美观,真正达到了双方共赢。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处理线下树障600余棵,为缓解树线矛盾,进一步提升线损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