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应急能力建设评估

2018-10-08 11:4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应急能力建设复评估工作及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共分为三项内容,分别是应急资料查评、大面积停电事件桌面推演以及模拟事故现场处置。应急演练前期,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应急演练筹备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编制了应急演练实施方案,明确人员责任分工,细化演练实施步骤,为演练顺利进行做足了前期准备。在桌面推演过程中,从调控监控人员发现电网异常、通知运维检查设备隐患到停电信息的发布、恢复线路供电、解除应急响应,一条条指令有序发出。整个推演过程组织周密、流程清晰,故障设计具有针对性,处置措施合理。桌面推演结束后,专家组成员一同前往模拟带电作业现场,实地观看了故障处置过程。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应急处置是应急能力建设的综合体现,公司将以本次应急演练为契机,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强化本质安全水平,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实战技能,锻炼指挥能力,强化高效协同,筑牢电网安全防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企业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演练结束后,专家组对该公司分管领导、职工代表等多人进行了访谈考问和考试,进一步强化干部员工应急意识。(通讯员 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