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秋检”线路保安全

2018-10-08 15: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消除设备隐患,切实提高电网设备应对冬季高峰、应对恶劣气候、应对严酷环境的能力和水平,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人员对全县10千伏线路进行了线路检查和维护。

检修中按照“突出重点、全面覆盖”原则,组织人员对辖区变电站设备安全隐患展开排查,精心“把脉”设备安全,并根据气候和负荷的变化特点制定相应方案和措施,切实细化检查内容和要求,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有整改、有反馈。同时,以“实”为目标,核实现场设备、做实设备隐患档案、实现隐患治理闭环管理。还着眼于秋冬季作业现场人身安全,突出排查现场安全管理,对基层单位的两票管理、现场运行规程修编、防误闭锁装置到消防管理逐一检查。坚持边查边改,进行无死角安全大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细节,做到缺陷发现一个消除一个,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做好登记,定点、定员、定责划分,及时进行跟踪处理,确保检查到位,整改到位,处理到位,形成闭环管理,并组织人员开展特巡、测温,及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