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团青读书活动

2018-10-08 16:0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高青年员工优质服务及综合素质,10月8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按照“多读书、多学习、多交流、多收获”的要求,组织32名青年员工开展了“书香国网、阳光健康”读书活动。

在该公司图书室,青年员工按照个人爱好,挑选适合自己岗位,自己业务的书籍,认真地读,认真地记,学习氛围异常浓厚。活动结束后,组织开展了交流读书心得和体会环节,各青年员工从文艺文学、身心健康、自身素质等多方面畅谈了参加读书活动的个人收获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读书学习在很多岗位上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在工作中要发挥爱学习的优势,增长才干,为公司发展做贡献。(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