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面检查安全工器具

2018-10-08 16:1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确保安全工器具“健康”上岗,国网威县供电公司集中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工作,组织人员对各班组的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体检”,认真梳理、查找安全工器具管理的薄弱环节,以确保安全工器具的合格。

首先按照各类安全工器具管理的要求,严把质量关,主要检查工具绝缘部分有无裂纹、老化以及绝缘层脱落、严重伤痕,固定连接部分有无松动、锈蚀、断裂等。对超期或“体检”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及时报废并处理;对损坏、丢失的安全工器具及时更换、补充,确保工器具的良好性能。杜绝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流入工作现场,确保不发生因安全工器具不合格而造成的人身、设备事故。此次安全工器具检查从源头上保证了一线员工在生产活动中的人身安全,为提高作业现场安全水平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通讯员 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