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全面排查信息网络确保节日期间通讯安全

2018-10-08 16:2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保证“国庆”假期期间信息及通信网络安全,避免节日期间发生信息安全事故和调度网故障,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运维部工作人员,对该公司信息终端和调度网进行了一次全面巡视和排查。

此次巡视主要针对该公司调度大楼及各站所的信息系统和网络系统的薄弱环节和整体运行情况,并对信息系统设备和通信设备进行了带电吹扫,确保设备在最优状态运行。

此次巡视共计巡视公司调度大楼及各供电所、变电站设备终端374台,并完成信息、通信系统设备清扫54台,完成光缆的测试25条,并处理故障隐患4处,为安全过节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陈伟科)

责任编辑:陈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