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强力推进“煤改电” 百人鏖战10小时 零点作业不扰民

2018-10-16 10:40: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夜,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正在为“煤改电”工程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万家灯火的夜景,让施工队员们不约而同的想起9月30日那场“零点”鏖战……。

9月30日零点,当忙碌一天的大多数人已经进入梦乡时,在武安35千伏光明站10千伏白鹤036线路下,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打响了“煤改电”“零点行动”百人鏖战。

武安35千伏光明站10千伏白鹤036线路改造工程,位于武安市城区主要干道,是武安市2018年“煤改电”重点工程。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为最大限度的降低停电对当地居民生活的影响,避开高负荷用电时段,决定实施本次“零点行动”。

该工程需更换036线路的3#—16#杆导线,工程路径长度1.126千米,其中新增电缆线路0.455千米。由于夜间可见度低于白天,该工程沿线又有树木阻拦,跨越单位、小区众多,工程量庞大,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和安全压力也相对较大。为此,该公司领导研究制定了详细措施,从人员物资分工、工作负责人选定、工作流程最优化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

施工现场如同白昼,到处可见施工人员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为了避免扰民,施工的噪音也进行着科学控制。9时40分,经过近10个小时的鏖战,施工人员圆满完成任务,恢复送电。

“煤改电”工程开展以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处处为居民着想,最大限度不停电和缩短停电时间,确保了广大居民安全可靠用电,赢得社会各界的大力点赞和高度好评。(安钧英)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