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入村开展安全微课堂

2018-10-17 10: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家在日常用电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杜绝使用老化线路、不合格开关和漏保,禁止私拉乱接线路,要保持家电设备的良好绝缘……”10月1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青兰董庄村,给村民送上了安全用电的“微课堂”。

“微课堂”的内容包括雨雪天气时的安全用电措施、蔬菜大棚用电知识、室内用电线路常见故障及检修、家中节电妙方等科学、安全用电知识。服务队员根据农民实际,零距离了解用电需求,有针对性地讲解安全用电疑问。同时,服务队员还深入村民家中,分发有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的宣传材料,现场“就诊”室内线路和家用电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开展送服务、授安全的“电力微课堂”活动8次,现场答复客户用电疑难20余个,消除客户缺陷10余处,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确保农户安全用电有思想和设备上的“双保险”。

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