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台区同期线损有“实招”

2018-10-17 10:3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检查人员要从严从细排查高损、负损台区,切实提高台区同期线损管理水平。”10月1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对该公司同期线损治理小组成员要求。

为有效降低台区线损率,进一步提高同期线损管理水平,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根据台区同期线损综合治理计划安排,结合当月线损台区异常情况,组织工作人员分批来到高损、负损台区进行现场检查,切实把线损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在检查过程中,该公司工作人员从加强设备维护、开展现场核查、及时定检分析等方面入手,重点对线损异常台区进行公变总表及户表现场跟抄;对零度户、电量异常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不成功用户及要求现场抄表用户等情况进行检查,一一核对现场实际抄见电表底度、电表的资产编号、表号、倍率、电价等;同时核对互感器倍率,检查二次接线有无氧化、接线是否正确、接线端子是否正常、有无烧坏的痕迹,并对线路、电表运行情况,有无违章用电及窃电行为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完成了对30个线损异常台区的检查工作。该公司针对在检查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周密制定整改计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降低台区线损,尽快实现台区同期线损合格率达到95%。

今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台区同期线损治理工作,通过常态化开展线损异常台区专项治理工作,及时查找同期线损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切实提高台区同期线损合格率,使线损管理更加趋向科学化、规范化、精益化。

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