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冬“早”安排

2018-10-17 10:3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结合近期天气气温逐渐降低,用电负荷日益增长,加强巡视检查工作,早准备、早落实,为设备及线路安全度冬筑牢防护网,确保电网“度冬”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工作“早”计划。由于大量工作将在第四季度集中开展,该公司坚持以“计划管理”为抓手,组织召开了停电平衡和工程协调会,及时梳理工程进度,合理安排工期,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统筹安排停电检修计划,控制工作节奏。

重点“早”安排。一是加强运行设备巡视工作,要求输、变、配电各专业按巡视周期认真开展设备巡视,;二是加强缺陷隐患消除工作,结合停电计划,有序开展缺陷隐患消除工作,注重工艺质量,提高消缺质量,杜绝因消缺工艺质量不高导致反复停电消缺;三是加强现场安全管控,认真分析冰冻天气条件下对工程施工的安全性、工程质量影响,制订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

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