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主动问诊重要客户

2018-10-17 10:3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气温逐渐转冷,为保障辖区内客户安全可靠供电,提升供电服务品质,10月15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对辖区重要企业客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悉心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为及时响应客户服务诉求,该公司针对冬季用电特点,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组织走访辖区内的大客户,介绍冬季用电形势,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为企业生产用电排忧解难。该公司开通隐患治理“绿色通道”,派出技术人员跟踪服务,根据企业的不同用电特点,量身定制用电方案,保障企业生产用电安全。他们采取动态跟踪管理,帮助企业检查配变电设备及相关器材维护情况,讲解安全防范知识,帮助提高事故处理能力,从优质服务、供电质量等方面向客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该公司还从电网巡视和维护入手,对重载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及负荷监控,查找影响冬季负荷攀升的设备隐患,重点排查易受外力破坏的线路,梳理设备运行特点和现状,查找薄弱环节,发现缺陷隐患及时消缺,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用电无忧。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相关部门一同想办法,采取多项措施降低损耗,着力提升低压配网安全运行水平,进一步提高电压合格率,保障正常电力供应。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