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四个上门延伸服务

2018-10-17 10:36: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采取“走上门、送上门、帮上门、请上门”的“四上门”延伸服务方式,为用户提供各类服务。

沟通交流“走上门”。及时了解、帮助和解决用户在生产经营、生活中存在的用电问题和困难。宣传培训“送上门”。发放宣传资料、爱心联系卡等到用户,为用户现场培训《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用电安全小常识,与用户携手共同营造和谐供电环境。技术服务“帮上门”。对烤烟、炒茶等用户的用电实行跟踪服务,主动问诊用户的用电需求,让这些用电客户用电“安全无忧”。接受监督“请上门”。通过走访、发放意见表等方式,认真听取用户对供电服务的需求和建议,及时改进服务方式与方法。(通讯员 宋国慧)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