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提前检修供暖企业用电设备

2018-10-17 10:3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该县八方供热站,对其泵房用电进行全面巡视检修,确保企业供热用电无忧,受到客户的赞扬。

10月中旬以来,随着新采暖期的日益临近,各供热单位逐步进入紧张的设备检修维护和冷水试压阶段,面对这一情况,该公司积极行动,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涉及供热的线路进行特巡,并深入到各小区供热站,现场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义务排查处置设备安全隐患,根据用电设备配置情况及时做好负荷预测,确保供热期间设备可靠运行。

该公司还向供热企业运行人员发放用电联系卡,将所有供热站纳入重点用户档案,超前研究制定恶劣天气下的应急抢修预案,在供热期间将实行“一对一”即时响应服务,全力保障城区居民采暖无间断。(吴保强 宋国慧)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