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秋收保电员工心语

2018-10-18 10:2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时节,田野飘香,一年一度的秋收季节正在进行中,作为一名基层供电所员工,我积极响应秋收保电号召,深入农村进行上门服务。

我负责唐县王京镇拔茄、东安乐两个村配电台区管理工作,自秋收开始后,我每天深入两个村进行上门服务。9月26日,拔茄村张胜勤家脱粒机发生电器故障,5亩玉米棒子需要脱粒,当时,我爱人正在中医院住院,得知情况后,我把妻子交给母亲看护,急忙赶到张胜勤脱粒场院里,找到故障后,我及时给她家更换了开关和电线,张胜勤紧紧握着我手流下了感动的眼泪。

一份服务一份收获,金秋服务让我懂得了只要把农民的利益时刻牵挂在心中,就会给他们带来一份可喜的收获,也让我享受到农民群众褒奖的笑容。当好农民秋收的“电保姆”,我们正在行动中……

(信息中心员工于建平)“尊敬的用电客户:您好,时逢秋收繁忙季节,请您注意安全用电,正确使用家用电器和用电设备,防止各类用电事故的发生。”这是我们近期向农民群众发送的短信内容。

我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信息中心工作,为做好农民秋收保电工作,,我们以短信息形式温馨提示大家注意秋收季节安全用电,把服务做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心坎上。以这种方式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不但覆盖面广,而且可以直达个人,温馨提示客户秋收高峰用电时期爱护电力设施、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在友情提示的同时,也延伸了供电公司的服务理念,真正做到用户的“电保姆”,使“你用电,我用心”贯穿于每位用户的心间。

截止到目前,我们已向全县用电户发送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等内容的温馨提示75余万条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广泛赞誉。(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