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面检查安全工器具

2018-10-18 10:2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安全工作有序开展,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0月14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活动,全面排查安全工器具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确保安全工器具完好,为秋检系好“安全带”。

随着秋检工作的逐步展开,面对艰险的作业条件和复杂的现场环境,工器具是否良好直接影响着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为了确保秋检工作的安全开展,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行动。此次检查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检査了班组员工的工器具是否齐全,是否按照规定放进指定的工具箱内,每位班组员工的工器具记录是否准确;对工器具的外观进行检查,包括绝缘部分有无裂纹、老化、绝缘层脱落、严重伤痕,固定连接部分有无松动、锈蚀、断裂等现象并逐一登记;对年久的工器具进行集中试验检査,如发现存在安全隐患,要求相关人员履行报废、申领手续,认真落实上报,彻底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工器具、消防器具百分百处于良好状态,随时可靠投入使用。

通过此次对安全工器具的检查,不仅提高了工器具和消防器具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确保员工的人身安全,同时也减少了使用中的危险因素,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