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重阳节前看望退休老职工

2018-10-18 10:2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秋送爽,人寿花香。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负责人于10月16日对退休老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敬老文化、倡导尊老敬老的风尚,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走访慰问退休老职工活动,把组织的关心、关爱、关怀,及时传递到每位退休职工身边。在走访慰问中,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老职工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企业的支持和理解,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企业,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并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及家庭情况。在退休职工刘永和家中,得知他近段时间身体状况不太好的情况后,公司领导鼓励他保重身体,有困难找公司,将积极为他提供帮助。广大退休职工对组织能够关心、关怀、关爱他们,纷纷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地与老职工谈心交心,真正做到了入家门、心连心、解难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和谐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