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上门解难题赢得客户称赞

2018-10-18 10:2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前为了用了多好度电,应该掏多钱的电费,没少和附近几家住户争吵,现在好了,装了新电表,分表计量,再也不用争吵了,供电部门可帮了不少忙。”10月16日,国网唐县供电局北罗供电所服务队再次走进龙马大理石板加工场时,负责人牛龙彪再次对供电部门的服务表示感谢。

10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改变了等客户上门、等问题上门的服务方式,挑选技能熟练、责任心强的一线员工,开展金秋服务上门服务活动,服务队员们主动走进各乡村,开展了一系列科学用电宣传、用电答疑解惑、义务帮助群众检修线路等上门服务活动。

在服务活动中,北罗供电所服务队员得知位于原北罗林场附近龙马大理石板加工场和场区附近两个住户共用一个电表,由于厂区与住户距离远,而且通往住户的线路大都已经老化,存在着安全隐患。大理石板加工场规模小,经营时间不到半年,附近几个住户为了省钱,不愿意去远处接电安表,为了这事儿牛龙彪没少和住户争吵。

北罗供电所副所长马飞带领服务队员分别做通了客户的工作,并为客户详细讲解科学用电知识,当在听客户听到“家用线路宜采用合格、安全性能良好的导线”和了解到分表计量的益处时,表示愿意出钱进行整改,并积极协助供电所人员架设了新线,安装了漏保、开关、电表等设备

“分表计量好处多,改造了新线、新设备,电压稳了、安全系数大了,是你们帮了我们的大忙。”大理石板加工场附近的居民住户拉住马飞的手连连称赞。(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