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

2018-10-18 10:2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举办了《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培训讲座。

讲座以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教育为主线,内容包括《党章》、国际国内形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公司发展历程等几个部分,邀请专业老师进行讲解。主讲人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为全体团员青年指明了思想进步的正确方向,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共产主义人生观,保持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通过讲座,使团员青年对企业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有了一个感性的认知,从而激发团员青年热爱企业、发展企业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生产经营建设中去。

该公司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青年人要保持朝气蓬勃的状态和锐意昂扬的斗志,要苦心志、劳筋骨,谦虚好学,主动锻炼,要时刻告诫自己任重道远,于日常工作中不忘进行必要的储备,为早日成才,为企业贡献更多的力量不懈努力。

这次培训讲座从思想上给广大团员青年上了生动的一课,受到团员青年的普遍欢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听取讲座后,开阔了眼界,坚定了正确的思想方向,工作学习的动力更足了。(报道:杜秀青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