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举办“学习宪法、尊崇宪法”主题团课

2018-10-18 10:3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做宪法忠实的崇尚者、遵守者、捍卫者,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青年员工张昭在学习宪法后说道。

10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邢台供电公司普法力度,让青年员工更好地学习宪法知识,知法守法。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举办青年干部“学习宪法、尊崇宪法”主题团课,会议由团委书记主持召开,公司全体团员参加。

会上,团委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就宪法前后修改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团员青年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以后不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一定要增强宪法意识,把学习贯彻宪法与日常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做宪法的忠诚实践者。(报道: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