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趣味运动会隆重召开

2018-10-18 10:2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团委举办青工趣味运动会,来公司机关科室、直属各单位及站所等25支代表队,二百多名青年职工参加拔河比赛、欢乐套圈、毛毛虫竞速、同舟共济、众星捧月等8个项目的角逐。

运动会在拔河比赛中拉开了序幕,整个比赛,高潮迭起,其乐无穷,竞技与趣味交相辉映,智慧与较量相映成趣,始终洋溢着隆重热烈欢乐的气氛。在讲求“协同配合”的众星捧月比赛中,队员四人一组手抬篮球表现出了上下左右的顾及、奋力向前的默契、左转右拐的协调,其过程让人忍俊不止;在追求“步调协调”的毛毛虫赛跑中,各小组成员在比赛中心心相通,配合默契,口中喊着节奏,脚下步调一致,其精彩表现引起现场一片喝彩;在注重“团结统一”拔河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将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表示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一时间,笑声、喊声、不绝于耳,一派热闹场面。

经过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各项成绩优异、奖项各归其主。运动会圆满落幕,留给大家的不仅是快乐和振奋,更有收获和思考。公司全体职工在此次运动会中既锻炼了身体,又发挥了团体协作能力,为更好的完成年末收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报道: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