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2018-10-18 10:3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0月17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总结提炼了党的建设新实践新经验,实现了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条例》强调的“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确保全党令行禁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切实弄懂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危机的后果,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报道:魏薇 审核:董淑霄)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