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畅谈‘团十八大’”座谈会

2018-10-18 10:3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年轻人,团十八大报告给我的感受是激励人心和催人奋进的。”10月10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畅谈‘团十八大’”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公司6名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了团十八大报告中的主要内容与核心精神,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十八大”感悟。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党的十八大的历史意义有进一步的认识,对党的十八大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意义加深了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团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后备军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内丘电网健康持续发展添砖加瓦。(报道:贺青童)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