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魏县供电公司推进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

2018-10-18 10:5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魏县供电公司院堡供电所通过环境美化、形象展示等形式,开展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这是该公司开展企业文化示范点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明确了创建目标和方向,找准工作重点和措施,确保供电所企业文化示范点创建见成效。一是建设企业文化展示厅、营业厅多媒体电视、企业文化宣传栏、企业文化活动室、企业文化墙等多种传播载体立体式传播。二是不断深化国网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内涵,广泛开展低压抢修、电力宣传、特殊帮扶等服务活动。持续加强营业厅人员热心、耐心、真心的“三心”服务培训,积极推广宣传国网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推行线上办电等简易快捷业务,从客户的角度换位思考和解决问题,对客户的疑问和困惑做到百分百解答,以真心服务赢得客户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