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饶阳供电志愿者服务队送服务进社区

2018-10-22 10:2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居民区,全面检查小区配电室及线路设备,协助客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并向前来咨询的用户耐心答疑,赢得小区住户好评。

入秋以来,气温显著下降。为确保居民安全可靠用电,增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居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服务队队员重点对居民小区用户电气设备、电表箱进出线、计量箱及空气开关等设备进行排查,查看有无线路私拉乱接现象帮助客户排查、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并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和节能用电常识,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正确处置突发事件等,使安全用电深入人心。

此次服务队进社区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进一步加强了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的“零距离”沟通,营造了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有力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刘海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