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加强秋检保安全

2018-10-24 10: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3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对35千伏赵店变电站供电设备进行秋检工作。

赵店变电站位于武安市赵店村东北,主供赵店、邑城等乡镇居民及工矿企业供电。本次预试工作主要是更换该站部分刀闸操作机构,加装10千伏各分路开关绝缘护套,并对全站设备进行预试,确保供电设备安全稳定度冬,为千家万户送去温暖和光明。

针对此次秋检预试工作任务多、安全风险大的实际情况,为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运维检修部提前对工作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分析危险点。将工作任务层层分解,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强化预试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扎实推进预试工作,确保预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供稿:李荣政;摄影:赵强)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