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大讲堂活动

2018-10-26 16:0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秋季的结束冬季的到来,天气日趋干燥,为提高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10月22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邀请当地消防部队官兵对该公司各部门,各供电所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减小火灾事故发生几率。

此次消防知识大讲堂活动中消防官兵向该公司员工讲解了火灾危险点、预防措施、解决措施和危险出现后的逃生方法等内容,内容丰富全面,结构清晰,同时增加了许多实例分析讲解,更增加了员工们消防知识的吸收率。在每次大讲堂的最后,消防官兵们还讲解了许多消防器械分类、使用相关知识,弥补了很多员工此类消防知识的漏洞。

据悉,此次消防知识大讲堂活动共开展14次,受益员工400余人,丰富了公司员工的消防理论知识。活动过后,公司员工均表示过往的消防知识有一定漏洞,通过此次大讲堂培训,受益匪浅,为日后消防安全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报道:牛云涛 曹江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