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协调政府重点工程电力线路迁改事宜

2018-10-26 16:0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8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协调区政府有关部门、设计单位,就政府重点工程项目京东物流园电力线路迁改事宜进行了协商,确定了迁改方案及原则,为220千伏廉赵线线路迁改顺利推进打好了基础。

京东物流园位于栾城区衡井公路南侧,京港澳高速西侧,是今年栾城区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220千伏廉赵线横跨项目区域,影响该项目的建设进程,线路迁改涉及2公里9基铁塔,需对1.9万棵树木、9000平米厂房及大棚进行砍伐和拆除,协调难度大。

为确保政府重点工程早日开工建设,该公司积极请示区政府,在区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区政府办组织区规划局、林业局、南高乡政府、市公司设计院、栾城公司等相关部门在项目现场召开了220千伏廉赵线线路迁改现场协调会,就京东物流园建设的重要性,以及220千伏廉赵线线路迁改的必要性和困难程度进一步统一了认识。经过现场调研协调,确定了迁改方案及原则,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和责任人,为顺利实施220千伏廉赵线线路迁改,确保政府重点工程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刘玉昆 王金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