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参加学习《宪法》知识竞赛

2018-10-29 10:5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掌握新宪法内容。近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组织3名青年员工参加由柏乡县委、县政府举办的《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赛场上,该公司参赛队员默契配合、思路清晰、踊跃答题、沉着应对、冷静作答,充分展示了国网公司青工风采;场下观众不甘示弱、踊跃参与。比赛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该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竞赛,旨在在青年员工中再次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学懂原文、悟透原理,全面理解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高崇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