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低压改造提升供电质量

2018-10-30 13:4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组织人员对正在施工的房产楼低压改造现场、西留营下户线改造现场及宋北村整村改造现场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人员对现场施工工艺、工作票进行了认真地检查,并对施工工艺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现场施工人员抓住10月份施工黄金期,合理安排施工计划,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各项施工改造按期完成。要求供电所做好现场随工验收,确保施工工艺和施工质量。

据了解,本次低压改造是根据各供电所摸底排查,共涉及下户线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宋北整村改造、供电能力不足的单个台区改造等四个大项,改造完成后将大大提升以上改造地区的供电可靠性,提升设备的稳定运行水平,为“迎峰度冬”、“双节”保供电奠定坚实的基础。(刘玉昆石迎男)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